九十年代我第一次去越南,當地人親口同我講,自八十年代起,因為政府希望走出經濟困局,向年輕女性國民表示,希望她們出賣肉體去賺取外匯!「犧牲我們一代女性,去換取我們經濟效益!」是當時越南政府在學校表達的用語!聽起來都傷心!依家都唔知過咗幾多代,依然要犧牲佢哋!
Chan Sun
2018-09-17 06:04:42 +0000 U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