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jinStars
wanhoisecret
wanhoisecret

patreon


重金屬米

今日去食越南下午茶,想起一件事;我本身喜歡飲茶,早幾年當發現原來台灣一些茶莊,包括一些著名茶莊,去到越南北部山區種植茶葉,之後搵返台灣包裝當台灣出產!我感到非常震驚,震驚的不是因為他們偽造原產地,而是我經多方考證,證實這些來自越南北部的茶葉,因為歷史原因的關係(當年美國用數以億計化學武器轟炸越南),該地方出產的茶葉全部充滿有毒物質及重金屬!現在我只會透過相熟的人士,肯定台灣出產的茶才買!上個月跟一位台灣茶商談起這種事情,她表示驚訝原來我知道這種情況,她提出另一個問題:「所以我很奇怪你們香港人近年不斷購買一些平價的米,你們覺得沒有問題才很奇怪!因為這些米都是由越南種植出來,重金屬重化學物質,包裝成泰國或者中國米出售!」其實我第一次知道這情況!而賣這些假米之鋪頭竟然是一些頗為出名的平價超市,名我就唔講啦!政府又唔把關食安中心又唔檢驗,香港人自求多福啦!

重金屬米

Comments

😨

我勁中意飲台灣茶架,可以比的貼事邊的買得過呀?

759啲米咁平都已經知有奇怪,不過採購大權係母親大人度,你講佢都唔會信,仲要問你咁你依家有冇事吖?!

難怪臺灣有查有冇混d 外國茶入去… <a href="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50906835.A.338.html" rel="nofollow noopener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50906835.A.338.html</a>

Kat

出事...我尋日先買左兩盒台灣烏龍😨

陰功囉,我仲成日飲台灣高山茶添,原來仲毒過d網台界邪惡老人……

事實並非如此

越南米扮成中國米咪仲無人想買😂

死,食左好多包759金鳳添

聰明

759d 越南米

其實早兩年台灣蜂蜜失收, 已經有部份牌子都係去泰國和越南收蜜糖返台灣但又包返台灣牌子.......

頂頂頂

頂x2

頂!


More Crea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