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jinStars
simonshen
simonshen

patreon


【會員投票】 拜登 Vs 賀錦麗

你認為如果民主黨不換人,拜登會否比賀錦麗選得好?

Comments

雖然我不支持侵侵,但從拜登辯論開始已覺得侵侵會蠃。換人只是給金主一個交代,換誰只是用誰作犧牲打,為下一次選舉保留元氣,保護下屆有力爭勝的人。 至於被犧牲者以為自己上位成功真為正打,則是個人修為問題…

Carl Yang

由初選開始比選民揀先有可能贏

Bryan Chan

Joe 選至少政綱會豐富少少

Doctor Manhattan

淨係一個字「garbage 」都令拜登自己失咗唔少分啦,所以我認為換唔換人都係一樣

Lau tat chung

其實從來平民投票一向都好直接,亦不需要什麼Trump粉woke粉分那麼細。現政府政策大眾利益不受惠,但錢又係咁洗,結果就直接反映在投票上。現實就係大部份人認為現屆政府policy對自己生活無益,不能再繼續 成日搞埋LGBTQ非法移民DEI呢類反向歧視ge野,民主黨係抵死

ng501kai

經過今次總統大選後,相信民調僅能在自行加權後作為參考。如果是單一自家民調更需審慎。 選前已有多項數據及調查,顯示高通脹已令很多家庭生活在paycheck to paycheck,make ends meet的狀況。股市及房市上揚並未為他們帶來經濟利益,而拜登經濟政策(Bidenomics)亦未能將情況改善。 如果民主黨不能作出針對性路線調整,要在兩年後選舉重整旗鼓,恐怕只能寄望特朗普管治上失誤或推行大量令人反感激進政策,極速將鐘擺撥向另一方向。

George

一個真有病(老年癡呆),一個真白痴,民主黨的作孽

charles oreo

其實當初係邊個水拜登提早電視辯論? 佢身邊的人真係唔知佢的身體狀況?

Kay

https://www.the-independent.com/news/world/americas/us-politics/biden-polling-trump-votes-harris-election-b2644079.html 我從來都認同拜登是老雀對外交經濟都有不錯的表現,對草根藍領尤其是工會都特別關照提升最低工資保存工會退休金等,仲有通過大銀碼的十年基建計劃,逼台積電和三星來美建芯片fabrication, 都會鞏固美國的經濟效益。怪民主黨精英離地不顧藍領階層死活,這些言論都不是準確的。Biden只是與Trump 辯論時老態龍鍾被Pelosi 等廹宮,我對這種行為十分反感。不過昨天新聞有報導拜登內部民調顯示自己繼續會輸400 electoral vote, 所以亦甘願讓出選舉權,賀錦麗輸312electiral vote已經是比拜登強。民主黨大敗後自然四方八面有不同的fingers pointing, 這並不奇怪,我又唔覺得民主黨內部全部怪罪拜登,女性選民如我太太姨仔都知道是美國白人通病sexism 和racism 才是主要原因。 民主黨現在首要任務是內部找到一個多數認同的新男性領䄂,才能全力作出選舉失敗檢討報告,起碼要等三至六個月。而Congress House control 仍未輸十分緊湊,希望有一線生機。如果不能的話,可能只相差3-4個席位。中期選舉眾議院將輕鬆回歸民主黨以平衡權力。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Patreon有這麼多調查,幾乎每天都有…目的是為了找出Trump粉絲與民主黨的比例嗎?抱歉,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參加。

Simon S Yam


More Creators